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十年前,偶然邂逅! 從此,平凡的日子里,憑添許多牽掛,期待,還有一廂情愿的愛戀! 從此,無論你在哪里,都在我的眼里心里! 多少次你出現在夢里,你的味道,我已經是那么的熟悉!好似相戀多年的情人! 十年后,不期而遇! 這一次,我不在逃! 這一次,遍體鱗傷也情愿! 我等這命定的重逢,像是等了一個世紀那么久! 終于等到你的目光落在我眼里!我不愿再讓你移開! 你在我面前,駐足,張開雙臂,給我這遲來的擁抱! 那么多年的一往情深!訴不盡的相思苦楚, 滄海桑田后,終于,在你懷里,塵埃落定! 如愿以償! 我和你,不再是天和地!飛鳥和魚! 幸福來得如此綿長! 笑著落淚!

其他熱門新知02

今日已是告別此地的最后一天,卻又掀起我那心底的疼痛。賭的開始,卻最終選擇賭的結局。 好久不曾有的半醉,今夜又在徘徊。好久不曾有的心痛,今夜又在聚回。那種失望的眼神,愁悵的面容。堆積的苦痛,失去的平衡。我站在高高的云端,遙遙欲墜的身軀,支撐不住的天空,整個世界在瞬間毀滅,找不到一絲的完美。 世人的復雜,可笑可悲,世人的絕情,可嘆可憐,那條離別太久的老鄉的狗,依然那樣高興的向我搖著它的尾巴,時間的隔斷,并未切斷那種熟悉的喜歡,卻已陌生了人的瘋狂…… 云飄云浮云無家,人傷人狂人無歡。落下的雨點,流下的淚滴。看不透的人心,搞不懂的世間。你虛偽,我癡心。你絕情,我深陷。感情的游戲,付出的深淺,始終刺痛那認真人的心靈。陽光照不出的彩虹,微風吹不起的波動。永遠沉浸在破爛不堪的天空。太陽忘了地球的轉動,地球怎知月球情忠?酒水流進我身體,我卻把你溶入我骨髓。今世的相遇,我卻把你帶上幾個世紀去輪回,那痛,那傷,依然刻在了那段歲月…… 恨蒼天,恨人間,恨透世人心。我瘋狂,我沉默,只怪我不懂收手。時間在無聲的走,我卻在不斷落后,原來我永遠都是一個對別人來說的錯…… 今生你我纏綿,卻在今生分裂徹底,你忘卻那些開心,只刻結局在你心底…我已對這個世界絕望,我已對今生瘋狂,今世的擁有,來世再還……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b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