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清晨醒來的時候,陣陣虛空席卷而來,拿起牙杯發呆,抬頭看了看天,陰天了。我慢慢刷著牙,跟放慢速電影一樣,遍遍回放。我時不時看看開起的Q,我知道我想看到你的身影亮一下,不過沒有。我猜你在睡著,或者,已經醒了。 只剩幾天了,其實我格外清醒,離開的時間在飛速流逝。每次想起,心就如被刀剜了一般,漸漸滴血。我才發現,這一去折磨的不只是你,還有我。曾經很多次憎恨我怎么不是福州人,那樣起碼不用這樣一次次地離去。我想這也許就叫依戀了。如果人要死了,那他對人世的眷戀之情會像我對你的愛戀一樣這么深嗎?我們都知道,不該等失去了之后才明白要珍惜。 我看到你扎起了馬尾,在我離開之前,我又看到了你的馬尾。有種很清新的感覺。讓我覺得很美好。我把小新留下,希望你不會孤單,看到他就像看到我,我們的眉毛是一樣的。 許巍唱:“要我怎么說,我不知道,太多的語言,消失在胸口,頭頂的藍天,沉默高遠,有你在身邊,讓我感到安詳。” 如果有人能讓你感到安詳,那么我想,她注定是這一世可以安撫你所有悲傷刺痛的人。她必定是可以讓你感悟幸福真諦的人。她注定是你的唯一。如你所說,你可以找到比我漂亮的人,比我可愛的人,可你能找到比我和你更有默契的人嗎?我想了想,回答:不能。 “當心中的歡樂,在一瞬間開啟,我想有你在身邊,與你一起分享……” 不論我走到了何方,當我享受到我的成功與歡樂時,我最希望一起分享的人,除了你,還有誰呢?我常想,要是可以把你打包帶走多好,這樣,我們就可以不用分離了。 我想起我小時候跟我爸的一個事。那時候我拿了個梨,想切開分他一半。他說不能切,“分梨,分離”,不吉利。不過我們連西瓜都是整個一起吃的,呵呵,所以我不怕了。 越是想念,越是覺得心中的煎熬。翻來覆去,像把我的心當做了雞蛋,在鍋里煎著。我聽著許巍的聲音,想讓自己平靜下來,才發現,有些事刻意不了,如思念。 在我騎車回來的時候,我看著街上來來回回的小車,我想有天我能買的起,只為了可以去接你上下班,讓你覺得不用那么累了。我還想有一輛小電驢,可以載著你在江濱路上迎風而過。然后再有一輛自行車,在我老的時候載著你慢慢悠悠地游蕩在安靜的夜路上,聽你在我背后靜謐的輕語。 雖然我們常去的那家涮涮鍋倒閉了,不過我很開心的發現它的一家連鎖店卻還很紅火地開著。我希望我每次回來都可以陪你去那,那是我們最常去的,是記憶里的一座島,有航標,有燈塔。 帶著這樣深沉的期望啟程,我會用心努力地去完成心中的夢想,因為我不可以辜負的,是一顆牽掛我的心。 我只想,在你面前,輕輕地,再說一次我愛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不要走進他人的生活, 那樣你會不知該做什么; 不要參與他人情感, 那里除了失落就是遺憾; 不要走進他人夢里, 那會讓你迷失自己。 網友正常關系: 我認識你, 你認識我, 我動態你看過, 你空間我去過, 只關興趣, 其他不扯。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b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