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通向成功的漫漫路途上,幾度艱辛,幾多傷痛。這些挫折縱使帶來了痛苦與悲傷,卻也歷練了我們的心志,并且告訴我們:留一點夢想給自己,將會獲得成功。 當音樂巨人貝多芬面對耳聾的打擊時,不是向厄運低頭,而是直面這一殘酷的事實,已超出常人的堅強意志坦然面對,頑強抗爭,堅持心中的夢想,創作了《英雄》《命運》等大量的音樂作品。把音樂變成了表現心靈情感和堅守信念的語言,使音樂變成了思想的載體,心靈的歸宿,夢想的征程。在人生的不幸中,他頑強的扼住了“命運的喉嚨”。逐步完成了他的偉大音樂夢。 史鐵生雙腿癱瘓,這對任何人來說都是沉重的打擊。但他不棄不餒,依然用自己的大腦和雙手去表達對生活的無限熱愛。他的一篇篇引人共鳴、奮激熱血的文章流露出他對生命無盡的感激和面對身體缺憾的頑強意志都深深地感動著你、我、他。他曾經說過一句話:“我的夢想便是寫好每一篇文章,我知道我可以做到。” 自古英雄多磨難。正是他們指引我在遇到挫折時要留夢想給自己并為之奮斗。 文學大師冰心說:“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她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牙兒,浸透了奮斗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當多次考試的成績與我的預期相差懸殊時,我總是失望、懈氣,躲在黑暗中悄悄哭泣,可又有什么用呢?是那些與挫折有夢想支撐的人讓我懂得了:唯有夢想才能產生動力,唯有夢想才能戰勝挫折。淚水中,我毅然選擇了承載夢想的翅膀,踏上追夢的征程。 通向成功的漫漫路途中,幾度艱辛,幾多傷痛,卻阻擋不了我奮然前進追逐夢想的步伐。因為我相信,心存夢想,駛向成功的帆兒將漸行漸近!

其他熱門新知02

不知緣于何故,也記不清從哪天開始,愛人開始侍弄并迷戀上了家里的那幾盆品種單一、毫不起眼的花兒。要是在剛剛搬進樓房的那陣兒,她可是連陽臺上那幾盆起初還是由我東接西栽的花兒連看都懶于看一眼,更不用說澆水施肥,悉心侍弄了。為此,我常常也在心里不知嘀咕埋怨過她多少回,偶爾有親朋好友登門來訪,每每提及家里那并不起色的幾盆花兒的養主是誰的時候,我除了在解釋中炫耀了自己的同時也少不了摻雜一些對她的牢騷滿腹。 而且,當我工作后身心俱疲時忘了澆水或心煩意亂無心飼養的時候,那幾盆花就更顯得容顏憔悴、生機全無、暗淡無光了。也就是在花兒遭受這樣的非禮時,偶爾的飯后茶余我就更是沒有放棄對她的動員和暗示,可日復一日,我的勸說和嘮叨可以說是堆滿了整個屋子,但愛人的反應卻是一如既往,猶如陰霾的天氣一樣,總不見云開日出。 現在,愛人像脫了胎換了骨一樣,也不知是誰總算讓她撥云見日了。她不光喜歡上了花,而且近乎于迷戀,用癡迷形容也絕不過分。有些時候,她對花兒的癡迷也絕不亞于一個時值妙齡的女子對她的意中人的癡情,這讓我好生妒忌和不滿,我時常又萌生了這樣一個詭異的念頭:要是我也有一天變成這些花該多好,那該多幸福啊。 每天一下班,愛人總是連包都來不及放,就撲到了陽臺上,那情景好似舐犢情深、久別重逢的母子一般,這邊倒騰,那邊弄弄,不時還破嗓叫喊廚房里忙成了一團糟的我,“快來看看,君子蘭的花竟然從花葉的下面開了”“真奇怪,中午滿天星的花兒的朝向在里邊,怎么這會兒又朝外了”“哎,你看,小家碧玉又發芽了,多可愛啊”……看著她開心至極的樣子,嗅著滿屋子彌漫的花香,我的心里也不時漾起一陣又一陣的暖流和幸福。 現在她愛養花近似于走火入魔了,她常常這樣說自己,并且和她有著同樣愛好的同事們也這樣說她,我也頗是感覺她好像中了花兒邪一般。曾經有一陣兒,她不惜耗費上百成千塊錢買花兒,像是給自己買化妝品和添新衣一樣彈指一揮,毫不吝嗇。用揮霍一詞兒概括也不失夸張。一有閑暇,她不是跑到同事朋友街坊鄰居家賞花,就是鉆到花店購選自己鐘愛的花兒,甚有時,她還常常伏在電腦桌前到淘寶網里去沖浪,選訂采購江南那些嬌貴婀娜的花兒。 盡管她也深諳“橘生淮南則為橘,生于淮北則為枳”的道理,采購的那些花兒大多數幾近周折再移栽到家里,即使選好上等的花盆和花肥后也終究未能逃脫枯萎早夭的命運,但她在難過哀嘆之后也從來沒有中止過自己的夙愿。間或也許是為了讓自己不再重蹈覆轍,她也鼓足了信心經常到網絡空間里賞花并潛心研究養花的學問,儼然是一個資深的學者伏案桌前點點畫畫。 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她的侍弄下,家里的花兒的數目陡增了,名目繁多了,檔次上去了,賞花、剪花的人也熱鬧了,偌大的陽臺屋子,光是大大小小的花盆就占據了一定的空間。毫不矯飾地說,目前家里的綠色已經縈繞了屋子的角角落落,那些勃勃生機也正在綠化著我和愛人志趣相投的心。 妻愛花,妻如花,妻也有著花兒一樣的年齡,我常常突發奇思地想,要是我們的愛情也像家里那些與日俱增的花兒一樣常開不敗、長青不老該有多好。真那樣,我寧愿花掉所有的積蓄都要和愛人永遠呵護那一方綠色。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地圖》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b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