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躲在時光的一隅,做一位閑淑的女子。遠離白天忙碌而緊張的工作,遠離職業場上的角逐,晚上,或讓自己沉浸于一部電視連續劇里,被劇中人物的命運牽絆著,時悲時喜;或隨著劇中主人公的足跡去領略大自然的美好,去涉足沒有親身涉足過的世界美景,讓心跟著鏡頭一起飛揚;或在休息日去探望母親,陪母親聊聊家常;或陪老公逛逛街,在家里做做家務。把日子打理得有條不紊,做到工作家庭兩不誤。  躲在時光的一隅,做一位有內涵的女子。遠離塵世的紛紛擾擾,保有一份內心的恬淡,或讓自己徜徉在閱讀的海洋里,一邊欣賞著他們精妙的文字,一邊揣摩著他們如何在這片深海中如魚得水地盡興游玩;或讓自己沉浸在寫作的世界里,我手寫我心,文字是我最好的知己,無論我是快樂或是傷悲,無論我是身處順境或是逆境,它始終對我不離不棄,忠貞不二。也許只有在這片純凈的世界里,我才能收獲些許的快樂和自信。  躲在時光的一隅,做一位包容的女子。讓自己的不滿和不快隨著時光的流逝而煙消云散。人無完人,金無赤金,這個世界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沒有不犯錯誤的人,包容他人的缺點,寬恕別人的錯誤,不斤斤計較,不耿耿于懷。人生不過匆匆幾十載,人口十幾億,這輩子我們能遇上,能認識就是緣份,應學會珍惜;當別人犯錯的時候,我們與其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讓自己不愉快,不如放下心中的怒火,給別人一個改過的機會,因為我們也有犯錯的時候,我們也需要別人有這種包容的心態來寬恕自己的過錯。  躲在時光的一隅,做一位睿智的女子。人的欲望無止境,因此我們要學會適可而止,當我們抱怨自己得到的太少的時候,我們有沒有先檢視一下自己,是否我們付出的太少,或要求得太多?一個懂得知足的人,才是智者,才能享受得人生的樂趣。人生之事,變化無常,當我們身處順境之中的時候,要學會夾著尾巴做人,不居功、不自傲,不以財多而炫富,不以官大而欺小,多一點憂患意識,給自己多留一點仁愛和空間,人生終究沒有幾人可以一生一世都一帆風順地走過;當我們身處逆境之中的時候,要學會堅強勇敢,不自卑、不氣餒,不以錢少而自憐,不以位卑而汗顏,多想想自己的優點,給自己多一點的掌聲和鼓勵,人生終究沒有過不去的溝溝坎坎。  躲在時光的一隅,看塵世的功名利祿,不過云煙。鈔票再多,也只不過活上幾十年,人死之后,鈔票不會牽掛你,牽掛你的只有你的親人和最親的朋友;官職再高,也終有下來的一天,居高位時不為百姓不為員工謀利益,等到下來的時候,人走茶涼的命運,終是會讓自己的心中生出許多的感慨和悲戚。  躲在時光的一隅,看人世的聚散離合,終是平常。這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有的人走著走著,愛情就淡了;有的人走著走著,親情就遠了;有的人走著走著,就成陌路人了;有的人走著走著,就人鬼殊同了。這世界能和你攜手走過今生的,畢競只有一二個;這世界能和你成為親人的,也只有廖廖數個。因此珍惜眼前人,珍惜身邊的親情和愛情,人生才能不留遺憾。  躲在時光的一隅,看世間的喜怒哀樂,皆有定數。這世間沒有人能順風順水,事事如意。官場得意之人,家庭未必和睦;家庭和睦之人,錢財未必充盈;錢財充盈之人,身體未必康健;身體康健之人,子女未必孝順;子女孝順之人,婚姻未必圓滿……。因此當我們在某一方面處于劣勢,不如他人之時,也許正是為了成就我們另一方面的優勢,讓我們也可以擁有令他人刮目相看的地方,這是人世的生存法則,沒有人可以改變。  躲在時光的一隅,停下匆忙的腳步,靜下心來,仔細揣摩,認真回味,思緒便會茅塞頓開……。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如既往,看不到盡頭的戰爭又發生了。它們就像是吃不飽的魔鬼,我們脆弱的肉體和心靈,永遠都喂不飽它們。 “爸爸和我說過,這個世界的神是最偉大的。他無所不能,只要信仰它,它就會永遠保護你。” 但是我并沒有親眼見到過神,我不知道它長什么樣子,有什么力量……我只知道,它在我非常需要幫助的情況下,它根本沒有出現。戰爭……讓我失去一個最重要的人,也讓我明白…… (沒有任何堅硬或者強硬的東西,能經得起炮火的轟炸。因為我們在它們面前太微小了,微小的就如同大象眼中的螞蟻一樣) 我在垃圾堆里撿到過一張破舊的報紙,報紙有很多字我不懂。我只能勉強讀懂一些內容。這要感謝我的媽媽,是她教會我很多字。那一天我被報紙上寫的東西吸引住了,這個殘破不全的世界,真的有那么幸福的地方嗎? 我問過我最好的朋友,他臉上露出驚訝的表情,他并不相信我說的。我又問了媽媽和奶奶,她們兩只是模糊的和我說說。有些不明白的地方一問她們,她們只會搖頭嘆氣。 這張報紙被我貼在房間內,這樣我就可以每天起床見到它,能從那里面感受到一種神奇的魔力。這奇怪的魔力能迫使我比以前更努力,因為在這個充滿硝煙的世界里,我的眼睛似乎透過了硝煙……仿佛看到了遠在另一邊的世界。 我的雙腳麻木的踩在玻璃碎片上,它們早已經刺疼了我的身心。不知何時起,這一具早已經是行尸走肉的身體突然感受到了溫暖。我抬起頭看向天空,許久沒見過的陽光竟然劃破了烏云層,照射在這一個被所有人遺忘的世界里…… 玻璃碎片反射的陽光照到了我身上,一個弱小……非常瘦弱的身體…… 這是神的光輝嗎?還是我快死了? 我向著陽光伸出發抖的手,我不知道能不能碰到它……甚至害怕一碰到它,它就會消失不見。 我的手觸碰到它了,它很溫暖,就好像爸爸的懷抱一樣……它沒有消失,它也沒有讓我失望……它…… 大風突然吹起,陽光就像一雙無形的手撕開了烏云層,朝著那站在玻璃堆上的女孩照去。 女孩的臉上露出了許久沒出現過的笑容,如同在寒冬盛開的花朵一樣美麗。 在這安靜的時刻,女孩仿佛看到有一個熟悉的男人正站在自己面前。他露著笑容,伸出手放在了女孩的手上。 “人的信仰是對生命的尊重,大自然送給我們的禮物就是活著。”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景點》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b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