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前言:早在幾個月前,我就想寫這個話題。醞釀了很久,我覺得到了不得不說些什么的時候了。這是一篇寫給所有在婚姻中曾經被背叛或正在經歷的女性同胞們!   曾幾何時,在還沒有步入婚姻的時候,我記得在一篇文章里有寫到過關于背叛、關于傷害的問題。我記得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是:不能因為害怕背叛,害怕被傷害,就放棄追逐幸福的權利。   若干年后,經歷了婚姻及歲月的洗禮后。我覺得要把這句話更改一下:無論是經歷什么,都不要忘記自己的幸福和快樂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永遠不要放棄讓自己快樂的權利。   N年之前,聽聞閨蜜老公出軌,覺得義憤填膺,潸然淚下。 最近一兩年,眼看著身邊的人一個又一個遭遇被背叛,遭遇被傷害,終于令到自己麻木了。 可是,還是會心疼。心疼于那些淚水,心疼于那一張張痛苦的臉龐及彷徨無助的眼神。是時候了,到了這個年齡了。也許早幾年經歷的,那的確是有點早了。可是,現在真到了開始蠢蠢欲動的年齡了。 30多歲的年齡,早婚的,恐怕開始經歷七年之癢。就算晚婚的,也有那么些婚姻歲月了。也開始到了,相看相厭,相對無言的臨界點了吧。 大部分的女人都是感情動物,尤其是步入婚姻后的女人。容易把家庭看得太重,把男人看得太重。一旦遭遇情感危機,傷心痛苦的還是女人居多。等到徹骨的疼痛之后,才會明白,也許,曾經的自我,在婚姻歲月中,慢慢泯滅了。等到傷筋動骨之后,才明白付出的原來不止是時間,更是生命。 可是,所有曾經被傳統教育所影響的女人們。婚姻,從來就不是一生一世的保證;婚姻,更從來就不是男人忠心耿耿的保障。 在《浮沉》結尾的部分,那個男主角對女主角說:“我們各自投資9元錢,簽個長期合同吧。”我笑了,從某種意義上說。其實,婚姻的意義的確是男人和女人因為各自的需要,而搭伙過日子,如此而已。 只不過,男人和女人對于婚姻的初衷不一樣。對于大部分女人來說,認為婚姻是一輩子的承諾,男人是一輩子的依靠。而對于男人來說,結婚,只是因為想要娶個老婆了,并不是說想要一輩子和一個人捆綁在一起。對男人而言,老婆、情人、紅顏知己,從來都不是矛盾的主體,而是可以同時存在的。 所以,男人不明白,女人為什么那么小氣,不過就是逢場作戲了一場,不過就是感情出軌了一把,甚至就算明明白白告訴你,肉體出軌了,也有什么大驚小怪的。因為這些行為,不影響對自己老婆的照顧,這些行為,更不影響對婚姻的承諾。在很多男人的心底,可能會想:只要我不拋棄妻子,我去尋找我的快樂,那也是我生命中的追求。只要我能同時照顧好幾個女人,那又有什么關系呢? 然而,躲在婚姻象牙塔中的女人,一旦面臨這些。崩潰了,情緒不受控了。女人想不明白,為何男人會如此,更想不明白,為什么感情不是歷久彌新,而是永遠只是新人笑,不聞舊人哭呢? 如果說,那是男人的一種本能,那么女人是不是容易接受一些?如果說,那是人類自己埋下的苦果,那么女人是不是又更容易接受一些?興許,70后勾引了60后的男人,80后勾引了70后的男人,而90后則等著勾引80后的男人……生生不息,因果循環。只是苦了那些,一心一意的女人罷了。 在某些橋段里,受傷害的永遠是思想單純而又單一的女人。本來,這個社會是可以留存一些簡單和干凈的。可是呢,這些簡單和干凈,可能又被一些男人給破壞了。于是,一部人選擇了墮落,一部人選擇了麻木,也有一部分人選擇了報復社會,也許會有一小部分人還是選擇保持真善美。 有些社會現象,不是人力可以控制的。就好像一個男人的腳步,也不是作為妻子身份的女人可以控制的。其實,很多事情真的是輪回的。 除非一個女人永遠不做一個男人的妻子。否則,所有的輪回,還是會發生在每一個人身上。 我想告訴所有正在經歷或者面對的女性朋友。婚姻,從來不是一種保障。不要將婚姻看得太重,更不要將男人看成一輩子的依靠。 一個女人,始終要自立,自強,才能擁有掌握自己人生的權利。 婚姻,真就像是雙方簽訂了合同。你只需要履行合同約定的內容就可以了,如果有一方違反了合約精神,那么只能說他違約了。既然違約的不是你,你又何必背負道德的責任感? 有些痛苦,是因為你沒想到。有些傷害,是因為你看得太重要。如果一切都不重要了,那又何來痛苦與傷害呢? 做婚姻中的掌控者,做自己情緒的主人。讓自己掌握自己的喜怒哀樂,而不是交給男人去掌握。男人既然脆弱到,需要外援才能生存。那么,女人更應該堅定自己生存的方向。誰都不是誰的唯一,地球離了誰,都照樣轉。 學會放下,學會愛自己,學會自己對自己負責任,學會對下一代負責任。新時代的女性,應該做敢愛敢恨,能付出,也懂回收感情的人。看潮起潮落,觀云卷云舒。這是一份心境,更是生命的必修課。就好像婚姻,永遠是婚姻中女人的必修課。生命是什么?無非就是一種經歷。婚姻,也不過是生命中的一種經歷而已。無論你經歷的是什么樣的婚姻,選擇的是什么樣的男人,那也不過是一種生命體驗而已。要么,改變一切;要么,看淡一切。無論如何選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選擇一定是奔著你的快樂去的。 讓自己快樂起來吧,除了感情,還上有老,下有小,還要工作,還要生存!放下了,其實什么都是云淡風輕的事情了!一切都是浮云!

其他熱門新知02

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他坐在對面的陽臺上抽煙,后來知道,對面空了很久的房子住進了一個單身男子,那就是他。 夏天的夜晚星星特別的多,亮亮的,在他搬進來之前我就一直很喜歡坐在陽臺上看繁星點點,也早已習慣了這份安靜,可有時卻覺得有些孤單,想著要是在多一個人一起分享這份安靜就好了。 他沒有關窗子的習慣,透過窗子可以看到他靜靜地坐在電腦面前,很認真的樣子,我不知道他是在辦公還是在玩游戲,總之,他會在關掉電腦后也同樣坐到陽臺上抽煙,月光照著他那張特有味道的臉,他看上去應該很容易接觸吧,我想。 這樣經過了半個月后,我們就認識了,就這樣簡單的認識了,我開始在每個有星星的夜晚早早的坐在陽臺上喝著酸奶希望他快點忙完。他會一邊抽煙一邊陪我聊天,他說我安靜的時候跟他家鄉的那個鄰家小妹妹一樣的可愛,我會趁機像他撒嬌讓他第二天給我買早餐回來,他也很樂意的同意了。 其實我并沒有他說的那么可愛,我抽煙,喝酒,泡吧,幾乎整座城市的酒吧都光顧完了。沒事會一個人開著嗨曲自己一個人在家搖頭。這些他都知道。有一次,他去赴約的時候帶上了我一起去。在一家酒吧的一個包廂里面,那里面全是他的朋友,都比我大10歲。看過去跟他一樣的成熟穩重。他說,他們很難有時間聚在一起,這次是他朋友為了慶祝他升職。那晚,他朋友敬我酒,他不讓喝,全都給我擋著了,我看著他那樣,心中有種很溫暖的感覺,后來,我們一起回家,在樓道那里,他開始吻我,而我竟然也沒有反抗,他對我說,葉兒,以后讓我陪著你好么。我說好。我們就這樣開始在一起了,就這樣簡單的在一起了,住進了他家。 我開始隨時都可以在他身邊看著他辦公,看著他抽煙的樣子,看著他抽到離煙蒂還有一公分處然后把煙蒂掐滅。他抽的煙經常換,我也一樣。他讓我戒煙,我說我不,他說那我陪著你戒,一直到你戒掉為止,我說那好,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許變。他笑了,親了我一下,我感覺自己找到了屬于自己的幸福了。后來,我很容易的戒掉了,他卻沒有戒掉,又開始抽了,我說,你要不戒我也不戒了。可是,生意上的應酬讓他沒辦法戒得掉煙,我又開始抽煙了,他開始很努力的抽最少的煙,我也跟著抽很少的煙。家里的煙灰缸里面,再也沒有那么多的煙頭出現了。 我每天早上睜開眼的時候,都會看到他在靜靜的看著我。看到我醒了,他笑,說寶貝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女孩子,然后親了我一下說寶貝我起床了,我說嗯,然后看著他起床我又迷迷糊糊地睡去,不知道過了多久他會摸著我的頭發一直到我睜開眼睛然后對我說小懶豬我去上班了早上已經買好了你快點起床吃。那時候覺得自己好幸福。 日子長了,他卻還像剛開始一樣的對我,從未改變過,我認識他的朋友也多了,可是,我寧愿從未認識他的任何一個朋友。 我在無意當中知道了我最不愿意相信的一件事,他,結婚了,有老婆,有對可愛的雙胞胎,他來到這里,是公司的安排。我盡量的忍著不讓眼淚流出來,笑著跟他的朋友說,可是他現在愛的是我,他朋友說,你說的沒錯,他愛的是你,可是他也愛著他老婆愛著他的孩子,他不是那種不負責任的男人…… 回家后,我再也忍不住的哭了出來。他不是不負責任的人,如果不是,他會騙我嗎,會隱瞞我嗎,有了老婆孩子,為什么還要跟我在一起,而我,該怎么辦呢。我開始拼命的抽煙,直到他回來。 他開門后看到我蜷在沙發上的樣子,急忙跑過來很著急的問我寶貝怎么了,發生什么事了。我笑,眼淚卻更洶涌的溢出我的眼睛,看到他的樣子好模糊,看不清楚。是的,跟他在一起那么長的時間,卻如此的看不清他,還以為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 他試圖抱著我讓我別哭了,著急的安慰著我,我沒有把他推開。 等我平靜了下來,我告訴他我沒事,只是想他了。他笑了,摸著我的頭說小傻瓜把我嚇壞了,然后親了我一下,帶著我一起下樓吃飯。 我盡量的裝得跟以前一樣,可是,心里酸酸的,好想哭。 幾天后,他陪我一起抽煙,我問,你抽那么多牌子的煙,那你知道你喜歡的到底是哪種嗎。他說我當然知道拉,難道你沒發現我抽那么多煙卻始終有一種煙是抽最多的嗎。我當然知道,可是我沒說,只是沖了他笑了下說那你可以答應我只抽你最喜歡的那種嗎,他問我怎么了,我說你可以答應我嗎,他說,那好,我答應你就是了。他開始抽一個牌子的煙,我問他為什么選擇了這牌子的煙,他告訴我因為我抽得最多的就是這牌子的煙,其實,連我也不知道我喜歡抽這牌子的煙。 那天早上,他依然靜靜的看著我睜開了眼睛然后親了我一下告訴我他要起床了,然后把早餐準備好讓我別忘了吃。聽到他開門的聲音,我叫住了他,穿著睡衣跑到客廳那里親了他一下然后抱著他舍不得讓他走,他抱著我問怎么了寶貝,我撒嬌說舍不得讓你走,他摸了一下我的頭笑著說小傻瓜我會很早回來的,親了我一下,然后走了。看著他的背影消失,我關上門,看著再也熟悉不過的家,應該說這根本就不算是家,眼淚忍不住的再一次流了出來。 吃過他準備好的早餐后,把自己的東西都收拾好,然后給他留了一張字條: 女人就像煙一樣,有濃有淡,各不相同,每個男人一生當中,會抽各式各樣的煙,可是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最喜歡的到底是哪種,而你,知道自己最喜歡的那一種,謝謝你在我身邊的這些日子讓我這么快樂,我會好好的留在心底,可是,它也是我心底最深的痛。你應該好好的珍惜她,因為你也是愛著她的,還有你那可愛的雙胞胎,他們更需要你,當煙變成了煙霧,在你身邊停留瞬間,卻總會被風吹散的。而她,卻是你這一生抽不完的那支煙,你不是已經答應過我了,只抽你最愛的那種牌子的煙了嗎。記住,答應過我的不許反悔,我們已經拉過勾了。 提著行李打開門,最后看了一眼這熟悉的房子,想著跟他在一起的日子,我不知道是哭還是該微笑……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介紹》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b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