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評比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我有一把父親手書《念奴嬌·赤壁懷古》的折扇,每當我展開折扇,讀起瑯瑯上口的“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我不僅會想起那個壯懷激烈的時代,更會想念已離開我們14年之久的父親。 父親以普通辦事員的微薄工資支撐一家四口的生活,家中清貧可以想見,但父親在子女教育上卻從來不吝花費。父親告訴我和妹妹,多讀書看報對于拓寬知識面很重要,于是我家就有了一面壯觀的報紙墻,一字排開掛著6份報紙:《學習報》是我們的良師益友,《參考消息》為我們打開了通向世界的窗口,《文摘周報》《周末》帶來了各地的精華信息,《法制周報》《雜文報》則讓我們見識了世間百態。 從小學開始,父親就很重視我和妹妹的寫作能力培養。我們把小學老師布置的命題作文作業寫好后,父親常常會聚精會神地給我們作字斟句酌的指導,有時甚至忘記已經到了開飯時間,以至于母親會來干涉:“你們三爺子在干啥?快點洗手吃飯了。”那時候,語文老師會從班級同學的作文中挑幾篇比較好的范文在課堂上朗讀,我的作文也常常入選,那對我來講是很大的榮耀了。 父親出身貧寒,學歷只有高小畢業,但父親不僅閱讀了大量書籍,還通過努力寫得一手好字。家中掛著父親瀟灑寫就的條幅,不經意間岳飛的“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云和月”便會映入眼簾。父親還以名言警句來勉勵我和妹妹,給我的是“學海無涯”,妹妹的則是“業精于勤而荒于嬉”。 看見我和妹妹使用的《新華字典》由于使用頻率過高破損嚴重,父親索性買了一本厚厚的精裝版《現代漢語詞典》,小心翼翼地用牛皮紙包好詞典的封面,班上的很多小伙伴也還沒有這么好的裝備呢,這一點也讓我倍感驕傲。 有時候我和妹妹會犯一些常識上的錯誤,或者父親認為我們應該了解的東西卻沒有掌握,這時候父親的一句口頭禪就會登場了:“你學歷史(或父親認為恰當的某門學科名)?”是反問的語氣,言下之意是你那門課是怎么學的?連這個也不知道?聽到這句話,自己就知道應該要檢討了,爭取下次不要再聽到父親的口頭禪。 那年高考我以高分考上大學,來到大江東去的終點上海求學。上世紀90年代電話還不普及,家書是最重要的聯系方式。父親在給我的信中往往還會附上幾張他精心挑選的剪報,有關于時政的,科技的,還有就業的。重要的地方父親還特地用波浪線標出,這時千里之外的我仿佛又看見了家里那面熟悉的報紙墻,心中對父親的感激之情油然而生。 感謝父親,讓我們雖出生寒門,卻不乏書香。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誰會拒絕春雨呢? 雖然,這個春天雨多灑了幾場。人們把厚衣反復洗好疊好放于高閣,卻又不得不在雨天重新取下。嘴上抱怨著,這都四月了,還冷。心里,卻如被雨滋潤過的土地一樣無盡溫柔。 四月的每一朵花,也不拒絕春雨。桃花、杏花、梨花用各種姿態接受著清洗和沐浴。“梨花一枝帶春雨”的樣子,絕不是美人在哭泣,那是梨花因雨而更加清新嬌美的模樣。傾天下的牡丹在雨中初放,被雨洗盡華貴雍容而清麗絕倫,美得令人想要哭泣。 當然,沒有人會在春雨里哭泣。春雨綿綿灑灑,在天地之間滋著萬物生長,潤著一些冰凍的心。那顆心,或許只播下了半粒種子,但是,在無盡的等待與堅強過后,在一場場春雨的滋潤和催生里,半粒種子也會擁有一個完美的春天。 門口的小河,更加不拒絕春雨了。似乎更愿意,讓雨下得像雷雨的氣勢。因為,那個經常到河邊洗衣的小姑娘總說,小河啊,你太瘦了,胖起來多好!小河知道,是因自己太淺了,一場雨過,小姑娘就會高興,河床豐盈,升了幾寸。 蜜蜂和蝴蝶也不拒絕春雨。它們可以暫時合起美麗自由的翅膀,躲起來休息。它們會藏在哪里呢?藏在哪里,它們都是一樣的自由,像世間一些不受任何羈絆的靈魂! 春雨中,走過田野。那是走在一場不會老去的夢境,永遠是最多憧憬的少年情懷。似乎,額頭的皺紋已被緩緩撫平,心結被一雙手默默打開,恩怨已徹底放下遺忘。張開雙臂,突然之間你就擁有了整個世界。 春雨潤物無聲。那是春雨正在奏響天地間大美無聲的旋律。那無聲的天籟,從亙古傳來,從第一滴春雨開始,從第一顆種子發芽,到如今滿世界的生命和蒼翠,春雨,是彈奏的高手,是不變的傳奇。 春雨飄在城市的上空,城市更不會拒絕。那些日夜穿行在擁擠人群中的人們,若缺了這春雨潤潤心田,將會是多么疲憊。 是啊,誰都不會拒絕一場場春雨,春天畢竟那么短。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又是下雨天 ,雨下得很大,我撐傘小心翼翼的走在水泥路上,埋怨這該死的雨天。抬頭,卻又想起童年。 于是,我不愛撐傘,那樣就看不見藍天,也看不見雨霧,雨,依然在人們的傘上、屋頂上、樹葉上、花瓣上,跳起輕盈的舞蹈,傾訴著水的柔情,雨季走進了我的心靈深處,那兒早駐足了一個頑皮的小孩,它的名字叫做“童年”。 二十年前的夏天,我降生于一個農村家庭,從此,我的命運就被禁錮。我不是要譴責誰,相反,我要感謝這一切,包括給我的痛苦。我能有幸生活在這么一個沒有時間觀念的地方,至少相對大城市里的窮孩子要幸運,至少我不用那么勞累,我身邊的人也不至于拼命的工作。而我,一直都是孤獨的一個人,跟大家打不到一塊,或者說,我有社交恐懼癥,要么我受過刺激。后來,我還是為了生活,把自己逼上最不要臉的工作崗位上,那是一份至今都還能讓我心血沸騰的工作。暫且不說好壞,至少我接二連三的在那些場所工作,幫人家端盤倒水,還要看人家的臉色,今天回頭想想,挺好的,至少我有這樣的經歷,我跑過城市,做過更多不靠譜的工作,最后,我安然的退出。這樣的經歷,至少對現在的我來說,是值得的,即使付出再多我也愿意,甚至我還想再一次經歷這樣的事情,至少,我的人生不至于那么平淡。 有時候一覺醒來,會愕然。咋就在這里了。今兒小微說,一輩子那么長,總要出來走走。是的。出來走走~ “我以為從生物學的觀點看起來,人生讀來幾乎是像一首詩。它有自己的韻律和拍子,也有其生長和腐壞的內在周期。”林老先生詞語的頻率很高,我想一個人有童年,壯年和老年,我想沒有一個人會覺得這是不美滿的。想必林語堂聽到這話氣的活過來與我爭辯吧! 昨天只是今天的記憶,明天卻是今天的夢想。你走過青春路過曾經的人,結局如何都是緣分。 是誰,到底是誰?我不住的問自己,卻依然沒有答案!也許她就是那縷吹進我心里的風,卻又那么無聲無息。 匆匆的、匆匆的,風的眼瞼睡意闌珊。只有半彎月還在枝上流連,等一個昨日的約定、不見花開滿,只見墨染寒。夢,碎于現實的城,不斷編織的虛迷幻境,一襲風吹、消逝無蹤。歲月不堪琢,多少懵懂、無邪,已隨香落渺無音訊。那年,那月,那人,似乎還在眼中化形,空終是空!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arrow
arrow

    gs67b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